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锁定7K市场 戴尔Studio 1458本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9日10:3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MobileMark 2007办公环境测试 


MobileMark 2007 DVD播放测试

  其实仅从电池容量上看,Dell Studio 1458随机标配的电池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或许是考虑到成本的控制,如此的电池容量在戴尔以往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娱乐本中也是经常看到的。我们通过MobileMark 2007的测试,从11.1V/56Wh锂电池在续航时间上可以看出,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在高强度办公续航以及DVD连续播放时间分为243分钟和166分钟。考虑到随机配备的Intel Core i5 430M四核处理器以及独立的Mobility Radeon HD HD5450显卡的硬件搭配,产品在保障高负荷运行的情况下连续工作时间可维持在4个小时以上,这对于主流的娱乐玩家而言还是够用的。

  无论在产品的数量还是市场占有率方面,14英寸规格的笔记本都是处于较高的地位。虽然在便携性上较主流13英寸笔记本略逊一筹,但是在产品的硬件搭配方面更为灵活,无需太多的估计部件的功耗和发热的问题,同时在基准性能、接口配备以及使用舒适度取得较为合理的平衡;而且由于多数14英寸笔记本的内部设计相对一些超轻薄机型更加简单,因此成本方面可得到进一步控制。因此,即便是在13英寸笔记本盛行的今天,14英寸机型依旧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机型。


Dell Studio 1458笔记本电脑

  作为一款涵盖办公应用以及影音娱乐应用的笔记本产品,Dell Studio 1458可谓令人非常满意。无论是在做工与产品性能方面都有很好的发挥,简约的外观和多彩的外壳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背光键盘更是令产品突出时尚设计的同时考虑到了功能的实用性,只是在散热设计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而从性能来看,Intel Core i5 540M处理器配合ATI Mobility Radeon HD HD5450的解决方案在有效控制成本的同时,基本满足了日常主流应用环境的需求,特别是对于即要关注各种办公又要兼顾娱乐应用的家庭和学生用户而言不失为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