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即将同期上市 六款苹果iPad配件大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08日09: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Pad专业图片采集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苹果专为iPad设计的图片采集套件,一个USB-DC的适配器,一个SD读卡器。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可使你通过两种方法从数码相机导入照片和视频:使用数码相机的 USB 线缆或直接从 SD 卡导入。iPad 支持包括 JPEG 和 RAW 在内的标准照片格式。 

  近期两家数码周边外设厂商TrendyDigital Design及泰格斯发布了两款苹果iPad配件。

  TrendyDigital推出的WaterGuard防水保护套采用了多项防水设计,包括一个按压折叠式密封塞、两条防水拉链、数个防水按钮以及一个触摸卡扣。WaterGuard在使用时几乎不会影响iPad虚拟键盘的操作,并同时兼具防尘、防沙功能,还附有一条活动背带方便用户携带。

  而基于ClearView技术的“防指纹屏幕保护膜”是泰格斯(Targus)的最新iPad周边产品。这款屏幕保护膜利用表面细微的凹凸状颗粒减少指纹及油斑在屏幕上的附着,同时还能够起到柔化屏幕强光的作用。另外其独有的粘合设计可有效预防气泡及剥落的发生,确保屏保与屏幕完美贴合。

  目前TrendyDigital WaterGuard防水保护套已可以接受预定,其售价为20美元,有蓝色及紫色两种选择,而泰格斯的iPad防指纹贴膜要到四月中才会投放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