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联想乐Phone的视频播放演示视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20: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Phone的视频播放演示视频

  联想很早就和Real公司有过合作,之前的影音手机i6是代表作,可以直接播放RM/RMVB视频,但亮点有限,用户群体较小。

  而Real系列格式视频的支持正是目前大部分Android手机所不具备的,RM/RMVB视频由于清晰度高文件较小,在国内网络传输中比例极大,我之前在使用G2、Nexus One的时候就曾尝试过在Android Market寻找可替代的软件,结果一个也没找到。现在乐Phone中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RM/RMVB视频可以流畅播放,我试着播放了一个将近600MB分辨率为720P的RMVB视频,非常流畅。

 

(责任编辑:张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