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联想乐Phone的上网功能演示视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20: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Phone的上网功能演示视频

网络功能主要在这两方面网页访问和邮件收发、管理,用乐Phone使用这两类应用都能找到新的亮点。

(一)、网页浏览

  乐Phone的浏览器采用的是Android内置的,基于Webkit核心,是目前最高速的浏览器核心,苹果的Safari、搜狗输入法、Google的Chrome都是采用的这一核心,速度自不必说。另外其优势就在分辨率上,在480x80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上查看那网页,能够找到接近电脑端的体验。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前面提到的“魔键”,位于机身右侧。这个魔键实际上就是一个网页导航键,打开大的网页的时候,点主魔键可以通过重力感应来控制网页的上下左右移动。

  (二)、邮件收发

  虽然没有内置Gmail客户端留有遗憾,但是乐Phone内置的邮件程序时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在查看、操作和删除操作时,界面设计都非常好。从我的对比体验来看,这一点不输苹果 iPhone。同时,乐Phone有一点优势是iPhone不能比的,乐Phone接收的Office文档附件可以非常方便地下载、保存、查看,而iPhone目前就很难。

(责任编辑:张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