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网络+CMMB电视 联想TD80t触控新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3日10:11


待机能力

  虽然大屏触控手机向来比较耗电,但作为一部商务机型,续航能力自然应该不差。TD80t配置的是一块1100mAh的电池,随机包装中还赠送了一块,总共有两块电池。评测过程中使用强度较大,在每天30分钟电话,20条信息,30分钟上网和30分钟的CMMB电视和其他玩机时间的情况下,TD80t能有一天左右的使用时间。不过既然有两块电池,那么一直在线自然也不是什么问题。


联想 TD80t电池容量为1100mAh

评测总结


联想 TD80t

  联想 TD80t定位中端,虽然是非智能机,但移动定制的TouchDream界面给用户带来了良好的操作体验,支持CMMB电视更是一大亮点。手机本身在外形设计,机身做工方面也体现了联想一流生产厂商的工业水平,总体来说令人满意。

联想 TD80t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 全屏触控,操作界面友好
2. 全面的3G应用和支持CMMB电视
1.屏幕色彩仅6万5千色
2.键盘设置有点不合理

  更重要的是,随着联想在手机市场的发力,3G终端的较量必然更为激烈,一番优势劣汰之后,留给我们消费者的必然是值得选择的优秀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