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苹果浦东店区域经理:店面包含两大功能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18: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数码消息】7月8日,中国第二家苹果店--浦东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于今日正式面向媒体进行了预展示,Apple公司负责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Ron Johnson到场为宣布了苹果上海浦东店的正式启用。苹果浦东店Family Room区经理戴岭女士对搜狐数码表示,店面内划分了两个大区,分别为Red Zone和Family Room,消费者在Red Zone可以对苹果产品进行了解,而Family Room则是偏向于服务及售后。

  戴岭女士介绍到,我们将Red Zone理解为建立用户关系的区域,在这里店员会陪同顾客一起介绍苹果产品并解决一些技术方面的问题。而Family Room则是提升和维护用户关系的地方,Genius Bar也是Family Room的一部分,它将为用户解决产品方面的疑难杂症,起到售后服务的作用。此外,One to One则是面向第一次购买和使用苹果产品的用户,在这里工作人员会进行一对一的服务,甚至可以帮助用户完成新手机设置或计算机数据迁移。

(责任编辑: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