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厦门永乐明珠新活馆家电夜市32小时不打烊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5日10:04

  时值厦门永乐思文23周年庆,永乐明珠新活馆在7月16日将开辟专场家电夜市活动,同时全市十家门店同步引爆大型特惠盛典。

  10万台免单电器 100台液晶彩电来就免费抽

  据了解,明珠新活馆疯狂夜市从7月16日15:00提前开闸,长达32小时持续让利。对于厦门市民来说,在夜晚逛家电夜市已经成了一种习惯,特别是现在盛夏时节,白天气温偏高,晚上逛家电商场的人更多,而以永乐为首的家电夜市已经成为厦门消费者选择购家电的首选。主要原因就在于新活馆里新品多、畅销品全,最重要的是“低价”,本次永乐家电夜市的让利幅度超乎想象,而且越夜越优惠,全场优惠让利有望突破50%,同时全市独享10万台免单电器,100台液晶彩电来就免费抽,打造全城震撼。

  据厦门永乐思文总经理介绍,此次夜市活动将成为永乐23周年庆中最惊爆的专场让利活动,所有品牌全场让利,让利幅度将超过50%,为了保证特价机、畅销机型的充足供应,永乐还将采取放量促销的方式,保证每一位来逛夜市的消费者能享受到实惠。

  与此同时,为了更多让利消费者,在永乐夜市期间,厦门永乐思文将邀请众多实力家电厂家的总经理,齐聚永乐,举行现场签售,获赠签售的消费者将可享受到在原活动基础上再优惠100-300元优惠,前50名购物的消费者在购物满一定金额的基础上,享受签赠优惠的同时可再获得赠送的100元现金。

  报名参加永乐生活达人 5000元生活电器免费抱回家

  每逢节假日促销,随着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大型家电俏销的局面司空见惯,各类精美小家电渐成为热销的主角,微波炉、洗碗机、电熨斗、电吹风、电动睫毛夹、美容机等各类小家电柜台前也一样人头攒动。以前默默无闻的小家电,如今随着人们生活观念的转变,这些生活实用家电早已热销起来。“想要把价值5000元的生活家电免费搬回家吗?”相信很多消费者看见这样的问题,都会毫不犹豫的说“想”。但是心中不免怀疑,真的有这么好的事吗?

  即日起,永乐思文东方明珠新活馆面向全市招募30名生活达人, 7月16日,这30名生活达人将在新活馆内生活家电区域选中6件不同商品,经收银结算,选中商品最接近5000元的达人胜出,即可将5000元生活家电免费抱回家。所有参赛人员均可获赠精品礼品,小组冠军还可获得价值百元的家电礼品。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