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上海永乐获市劳动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7日14:58

  继荣膺2010年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后,4月29日,上海永乐获得了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的2010年“上海市模范集体”,同时获得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政府颁发的“浦东新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此项荣誉,是作为企业获得的地区政府颁发的最高荣誉。多年来,上海永乐始终以“珍视消费、尊重权益”为经营理念,在长期的经营过程中为上海商业繁荣、行业发展竭尽全力、为满足消费、保障民生不遗余力、为市民绿色生活科学创新,能够获此双荣誉,可谓名至实归。

  除了在日常经营中的不断追求,为消费者谋实惠。上海永乐还积极履行作为合格企业公民的责任。每年定期组织家电服务进社区等活动,将“上海市民的好邻居”形象切实体现在行动中,今年315期间,永乐的售后团队开进申城各区县的居民小区,不仅现场提供家电检修服务,针对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还提供免费的上门检修、家电以旧换新等服务,此外,上海永乐主要领导还多次进行上门回访,倾听消费者的真实心声,一系列的真情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民的交口称赞。

  在上海市浦东新区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上海永乐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宣传宣誓,并身体力行地以党员志愿者先行服务迎接上海世博会的到来。而当西南旱灾、青海玉树等重大灾害发生之时,上海永乐也积极捐款,体现了上海永乐作为上海家电龙头企业、上海市模范集体在上海的地位与影响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