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谷歌针锋相对 2000元档实用街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07:26


  iPhone 3G 8G

  参考价格:2199元

  随着iPhone 4代的不断打压,iphone前代产品价格纷纷下调。小编走市场上了解到,目前iphone 3g (8G)版已经跌至2K左右的价位,目前该机在商家长城讯通(010-62682926)售价为21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iPhone 3G 手机

  3G版的苹果iPhone一块3.5英寸1600万色480×320分辨率彩屏基础上,神奇的多点触摸式操作方式依旧为我们带来无限惊喜。机身三围为115*61*11.6mm,重量为135g,11.6mm的超薄机身非常讨人欢心。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更能满足日常拍摄所需。


图为:iPhone 3G 手机

  该机搭载Mac OS X操作系统,8G的内存容量,运行速度非常流畅。该机支持E-mail,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支持语音邮件,给您的办公带来方便快捷。支持GPS,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这样就不会担心不认识路这样的情况发生了。

3代苹果超值遭抢购 iPhone 3GS售4099元

图为:iPhone 3G 手机

  绚丽的外形,让消费者对iPhone 3G拥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该机是一款人气非常高的触控手机,能够为用户吸引所有路人的眼球,为用户赚足了面子。目前该机仅为2199元的售价非常值得关注。

  [商品名称] iPhone 3G 8GB

  [参考价格] 2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