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谷歌针锋相对 2000元档实用街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05日07:26


  HTC Hero 200

  参考价格:1950元

  Android操作系统,已经成为各个品牌的重头戏,今天笔者就发现颇受欢迎的Hero推出了CDMA版,整体性能不比Hero差,只不过在外观上做了小小的改动。首先取消了微翘的下巴,整机以圆润线条为主,保留了便捷的轨迹球操作,而在性能上则没有任何缩水的地方。目前该机在商家IQ数码(010-59433376)售价为195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HTC Hero200 手机

  HTC Hero200与HTC Hero相比取消了很有特色的翘起尾部设计,而且在快捷键周围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屏幕依旧是一块3.2英寸320×480像素的TFT屏幕,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Hero一样。


图为:HTC Hero200 手机

  HTC Hero 200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搭载了频率为528MHz的处理器,配置了512MB ROM和288MB RAM的内存组合,并且支持Micro SDHC高速存储卡扩展。在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2.0+EDR,以及USB2.0接口,而主流的GPS导航当然也全力支持。


图为:HTC Hero200 手机

  这款手机是HTC Hero的CDMA版本,C网的辐射更低,对人体的辐射伤害更小,而且该机与普通版的Hero外形上还有不同,虽然取消了翘起尾部,但是金属材质的设计也很独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商品名称] Hero 200

  [参考价格] 1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