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6寸i7独显怪兽 微星GT660游戏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6日11: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主动散热模式 全负荷操控下的冰爽体验

  说了那么多的外观设计,还是来看看决定笔记本是否能成为佳品的重要指标之一的散热问题吧。凭借主动散热技术的加入,开机运行中开启后,微星GT660的机身键盘区域的热量非常低,平均下来也仅仅有29度,此种温度还是在开启Turbo智能加速后所得的温度表现。也就是说微星GT660,不仅拥有强劲的整机性能,整体操作感受上也是非常出色的。下方的表格就是在开启/关闭主动散热+Turbo智能加速后的温度对比。


机身键盘面散热实测(开启Turbo智能加速与主动散热技术)

微星 GT660 键盘区域散热性能对比
散热位置 键盘左 键盘中 键盘右 掌托左 触摸板 掌托右
开启状态 29 30 29 30 29 28
关闭状态 32 33 33 33 32 33


笔记本电脑使用温度舒适度参考图(仅供参考)

  同上面测试的键盘区域散热情况一样的是,在开启/关闭主动散热+Turbo智能加速后,微星GT660机身背面的温度表现差距也非常明显,平均温度上在开启主动散热+Turbo智能加速后下降了3度。由此可见,把微星GT660放在膝盖上使用也不会出现过热灼伤皮肤的可能。


机身背面散热实测(开启Turbo智能加速与主动散热技术)

微星 GT660 机身背部散热性能对比
散热位置 键盘左 键盘中 键盘有 掌托左 触摸板 掌托右
开启状态 36 32 39 28 28 28
关闭状态 40 33 38 32 31 31

  一般情况下,大尺寸笔记本产品在电池配置上相对较弱,这主要原因是因为整机功耗巨大,小小电池很难满足整机对于电力的需求,所以多数情况下,大尺寸笔记本产品的电池只起到了UPS(应急供电)功能。


微星GT660搭配了一块11.1V--87Wh电池

  微星GT660搭配了一块11.1V--87Wh电池,拥有7800mAh的容量,相比现在常见的48Wh电池,微星GT660这块电池算是高配了。续航时间上也没有太令人失望,全负荷状态下续航达到164分钟,约2.8小时。根据用户使用习惯的不同,把屏幕亮度稍微调低,关闭LED背景灯等诸多硬件,相信轻松达到3小时并不是问题。


微星GT66087Wh电池续航时间实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