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硬件软件全面颠覆 苹果新iPod发布十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2日07:59


  亮点三、游戏中心(Game Center)的强势推出

  应该说Game Center是系统升级中的一部分,但就其重要性来说,值得拿出来单独说。游戏中心曾经出现在iOS 4.0的测试版本中,此次在iOS 4.1中正式推出。

  通过游戏中心这个客户端平台,苹果公司等于自建了一个“游戏运营平台”,多人联机让游戏的方式得到进一步扩张,同时,通过游戏赚钱会变得更加容易。从这里也能看出苹果公司将触角伸向游戏销售、运营的专业化选择。

iOS 4.1中亮相的Game Centre
iOS 4.1中亮相的Game Center

Game Centre主要功能
Game Center主要功能

  在这个Game Center里,你可以轻松地实现多个玩家游戏,也能够要请用户,还能够比较得分,排行。

  在现场有一个3D格斗游戏的演示环节,两人各持一个iPhone 4手机进行对打,iOS设备的游戏功能再次提升。

  用于iPhone和iPod 投产的iOS 4.1系统在下周就可以提供升级了,但是幻灯中也有注释,不是所有机型都支持,部分老款机型会不支持,比如之前对iOS 4就支持不好的iPhone一代、3G等。

现场演示的双人对打3D格斗游戏
现场演示的双人对打3D格斗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