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微软Windows Phone 7系统功能演示视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01: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数码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10月11日上午9:30,微软正式公布了其下一代智能和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7。并首批推出了10款新品,分别来自HTC、三星、LG和戴尔等手机厂商。

  微软此次公布的新一代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与其之前的智能手机系统Windows Mobile系列有很大不同。是一种先“破”而后“立”的革新,特别是在系统界面和基于云计算的应用有很大幅度的改进。

  按照微软CEO鲍尔默在这次发布会上所讲,Windows Phone 7专注于永远使用轻松、永远从个人出发。  

  首推10款新品

  微软随Windows Phone 7系统一同发布了10款采用该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这九款产品分别为:Dell Venue Pro、HTC 7 Mozart、HTC 7 Pro、HTC 7 Surround、HTC 7 TrophyHTC HD7 Schubert、LG Optimus 7、LG Quantum、Samsung Focus、Samsung Omnia 7,其中HTC所占份额最多,有5款。这一批手机最早会在10月份上市,大部分则会在11月份;其中采用CDMA制式的HTC 7 Pro会更晚些将于2011年推出。

  微软此次推出的Windows Phone手机大部分合约售价为199美元,鲍尔默表示,微软在全球有60个移动运营商合作伙伴,将在超过30个国家发售Windows Phone 7。

  功能界面变化显著

  新一代的微软智能手机系统Windows Phone 7在功能上变化较大,配有三个硬件按钮,相机和图片功能可以直接与云端相连,同时,Windows Phone 7手机还会内置强大的Office办公软件,具备Bing导航功能。

  另外,微软强调,Windows Phone 7让用户通过最少的点击来获取音乐和视频。

  顺因开放智能手机平台的发展趋势,微软Windows Phone 7还未开发人员提供丰富的Hub接口,开发出丰富的系统应用。

  微软Windows Phone 7的推出,是之前Windows Mobile系统凤凰涅槃式的突破,最终实现体验效果,将很快接受用户和市场的检验。(文/国仁)

  

 
(责任编辑: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