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硬汉大战神器 摩托罗拉Defy/魅族M9对比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8日09:28


魅族M9的1GHz处理器更加强大

  硬件方面也是网友最为关心的,两款手机都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但是使用的硬件平台却不一样,魅族使用的是三星的S5PC110处理器,该处理器在三星自家Android旗舰Galaxy S以及智能平板手机Galaxy Tab上也有使用,频率达到目前高端的1GHz。

美璧之瑕 细数“神机”魅族M9十大遗憾

三星S5PC110处理器图解

  而摩托罗拉Defy显然没有魅族M9的处理器高端,同摩托罗拉Milestone2一样,摩托罗拉Defy的处理器同为德州仪器OMAP 36XX系列处理器,同样采用ARM Cortex A8核心,但是并不完全相同。摩托罗拉Defy采用的是OMAP 3610处理器,它并没有独立GPU。

最具争议的机王 魅族M9评测(实时更新)

魅族M9真机图

  相比之下,魅族M9的图形处理能力要强大不少,它的显示芯片为PowerVR SGX540,图形处理能力突出,从跑分结果截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到,黄色的是图形处理能力,魅族M9显然要比摩托罗拉Defy高出了不少。

Android智能三防旗舰 摩托罗拉DEFY评测
 
最具争议的机王 魅族M9评测(实时更新)

摩托罗拉DEFY和魅族M9(右)综合测试得分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