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硬汉大战神器 摩托罗拉Defy/魅族M9对比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1月18日09:28


总结:爱玩多媒体就选择魅族M9

  如果换做笔者,当碰到价位相同,配置没有太大区别的两款手机时也会非常纠结,尤其当国际知名大厂和国内新秀碰撞到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是选择继续信任摩托罗拉,还是支持民族企业魅族,更是让我们纠结万分。

行货硬汉Defy 摩托罗拉ME525三防测试

摩托罗拉ME525宣传图

  不过,我们通过对比之后较为明了了,不同的人群对与两款手机有不同的喜好程度:

最具争议的机王 魅族M9评测(实时更新)

魅族M9真机图

  如果你是一个手机控,喜欢用手机上网,喜欢用手机看视频听音乐,那么魅族M9是你的首选。

最具争议的机王 魅族M9评测(实时更新)

魅族M9的顶部中文魅族LOGO果然存在

  如果你购买手机更倾向于通话功能,更喜欢高质量的手机,更喜欢一个不怕掉进水池的手机,那么摩托罗拉Defy则是你的首选。

3.7寸屏三防Android 摩托罗拉DEFY赏析

摩托罗拉ME525机身正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