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2011平板电脑新年导购专题 > 平板电脑新年行情

10寸诱人平板电脑 爱可视101仅售26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1月30日10:32
 

  爱可视平板电脑,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好的移动上网产品,它将多媒体专业技术与Android平台相融合,为用户带来新的科技体验,提供最佳的上网体验。内置的ARM Cortex超级处理器,能连接Wifi-N网络或通过蓝牙连接3G手机即时上网,极方便。如果再装载一些网络功能,如即时通讯客户端、网络电台、邮件或在线视频,爱可视平板电脑就是最好的上网产品。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爱可视101,该机在经销商的报价为2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爱可视101平板电脑

爱可视101

  爱可视101配置了10英寸的大屏幕,该机机身较之iPad要更大一些,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该机的厚度仅有12mm。其采用Archos专利独家overmoulded structure封模技术,101配备1GHz频率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且搭载3D OpenGL ES 2.0 显示芯片,影音支持丰富。

爱可视101平板电脑

爱可视101

  爱可视101支持播放720P影片,同时支持AVI, MP4, MKV, MOV, WMV, MPG, PS, TS, VOB, FLV, RM, RMVB, ASF, 3GP等格式视频。该机采用OS 2.2 Froyo系统,且具有较高速度的Wireless N无线上网。此外,该机预装了Aldiko电子书、ebuddy在线实时通讯、Fring视频通话、Wikipedia维基百科及3D游戏等。用户可以通过爱可视专用的AppsLib下载500种apps软件。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