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涅槃!摩托罗拉Android 3.0平板XOOM独家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5日08:00

  标签式网页浏览体验接近PC flash支持尚不完善

  网页浏览方面,Google终于将chrome浏览器引入移动设备上,而它给我们的两个最大感受就是:网页浏览体验更接近PC;chrome浏览器速度惊人。

多标签浏览
多标签浏览

新的UI界面
新的UI界面

  首先从用户体验上,移动版chrome浏览器的默认界面与PC版十分相似,不仅地址栏按钮排列与PC浏览器完全一样,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标签式浏览。同时Google还提供了另一个可选的界面设计,当我们用大拇指在页面边缘滑动时便可呼出一个扇形菜单,它将收藏夹、前进、后退的等操作功能都集中在此,不仅让我们感叹设计师的创意。

  其次,Tegra 2平台的1GHz处理器将chrome高速JavaScrip引擎性能发挥到极致。在网络环境良好的情况下,我们测试打开搜狐首页,网页载入速度与PC浏览器相差无几。而同时令我惊叹的是,在打开六个标签页的情况下,网页浏览速度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android 3.0尚不支持flash
android 3.0尚不支持flash

  当然移动版chrome并不是一点瑕疵没有,其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对flash的支持还不是很好。我们在测试中发现部分网页的flash元素可以正常显示,但是大多数的flash内容以及搜狐视频、土豆网此类的视频网站却无法进行播放,对此我们只能等待新版flash对android 3.0的支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