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搭载webOS3.0 惠普Touchpad界面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1日08:37
简单实用的浏览器/虚拟键盘

  如果说2010年是平板产品试水的一年,那么2011年就是个大厂商在平板市场展开争夺的一年。在苹果iPad 2、摩托罗拉XOOM、黑莓Playbook相继发售之时,惠普Touchpad也即将在不久后呈现在我们面前。作为新一代的平板设备,惠普在这款产品中采用了全新的web0S3.0系统。对于webOS3.0系统相信很多朋友并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结合近期曝光的几张3.0截图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来自惠普Touchpad有什么样的特点?


搭载webOS3.0 惠普Touchpad界面抢先看

惠普Touchpad

简单实用的浏览器/虚拟键盘

搭载webOS3.0 惠普Touchpad界面抢先看

浏览器及虚拟键盘

  提到webOS系统,大家首先想打的应该就是浏览器了。webOS3.0系统的浏览器采用了黑白灰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简约自然。浏览器导航烂左侧是前进返回键,地址栏右侧依次是分享、新标签页以及历史记录/书签三个功能键。

  说完了浏览器,我们来看一下webOS3.0系统的虚拟键盘。对于平板设备来说,虚拟键盘输入体验的好坏,往往决定着人们对于这款产品的印象。3.0系统的虚拟键盘整体风格和苹果iPad的键盘非常相似,但在操作体验上却有所不同。首先,webOS3.0系统的虚拟键盘把数字键独立了出来,摆放在了26个字母的最上面,而数字键上是一些常用的符号。这种设计避免了频繁切换输入模式的麻烦,打起字来速度更快。而在键盘的最右下方是一个Next的按键,这或许是一个类似换行功能按键。总之,webOS3.0系统的虚拟键盘已经十分接近PC键盘的操作感受,相信不会让用户失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