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商务机皇诞生?三星Aegis 600B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09:2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尽管时下笔记本外观大同小异,设计上很难摆脱传统模式,但不同的用户群体对产品诉求各异,如何有效细化市场是每个厂商都在推进的事情,三星近期发布的Aegis 600B笔记本面向高端商务市场,那么在业内已成型的旗舰商务产品线中,它能否争得一席之地呢?

·三星新本与“宙斯神盾”

    三星Aegis系列笔记本包括了600B、400B、200B三个产品型号,涵盖12英寸、14英寸以及15英寸多个尺寸。通过发布会现场模特走秀和静态展示,Aegis系列已经向众人展示了其高端形象与独特的外观设计。谈到Aegis名称的来源,众神之父宙斯的神盾,有坚不可摧的一层含义。


新商务机皇诞生?三星Aegis 600B评测
Aegis定位很明确 高端商务市场

    谈到高端商务笔记本,联想ThinkPad、惠普EliteBook以及戴尔Latitude均提供了相应的产品,且在外观设计、安全性能以及配置方面各有特色,三星Aegis系列笔记本的亮点在哪?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这部分内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