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智能机仅千元出头 1500内行货安卓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08:11

   中兴 V8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人气极为火热,3.5英寸的屏幕拥有着480x800像素的分辨,主流的清晰显示效果让其在操控过程中给人感觉完全不像是一款入门手机。而Android 2.2系统的搭载,以及WIFI和GPS功能的配置,让它一下子进入到了用户的视线当中。此外行货版本的优势以及价格方面的大众性,使其迅速积累起了自己的高关注度。


黑色白色一个价 中兴V880终于跌破千元
图为 中兴 V880

  中兴 V880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采用了磨砂的处理效果,握持感良好的同时还不易于沾染指纹。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同时还拥有着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自然出色。而其背后的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日常的拍摄需求也有着不错的支持。内置方面中兴 V880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配合WIFI等功能整体操控性出色。

黑色白色一个价 中兴V880终于跌破千元   黑色白色一个价 中兴V880终于跌破千元
图为 中兴 V880

黑色白色一个价 中兴V880终于跌破千元   黑色白色一个价 中兴V880终于跌破千元
图为 中兴 V880

编辑点评:

  中兴 V880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因为在英国标志为San Francisco的该机销量方面也是相当不错,而国内的联通版不算结束,后续的移动版本U880也相继推出,如果不是其人气火热相信也不会出现这么多定制版本。现今该机售价降至了988元的新低值,性价比相应来说更加出众,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必再等待可以直接考虑一下选择入手了。

中兴 V880(行货)
[参考价格] 9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