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智能机仅千元出头 1500内行货安卓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08:11

  如果你想要一款大英寸电容触摸屏,Android 2.2系统加上全面配置的智能手机,那么你的预算也不必必须要超过2000元或者以上,因为在现今的1500元级别价位当中就有一款表现极为不错的智能手机---华为U8800。U8800符合了上述的几个条件,不管是3.8英寸的大屏还是2.2版本的火热系统,亦或是支持720P视频录制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这些都是它出色的地方。


国产也有强机 华为U8800黑白两色热销中
图为 华为U8800

    华为U8800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方面简洁时尚。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8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和画面感也是相当不错。其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能够支持愈发主流的720P视频录制功能,拍摄能力一样出色。华为U8800搭载了Android OS v2.2的智能操作系统,加上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一个不差。

国产也有强机 华为U8800黑白两色热销中   国产也有强机 华为U8800黑白两色热销中
图为 华为U8800

国产也有强机 华为U8800黑白两色热销中   国产也有强机 华为U8800黑白两色热销中
图为 华为U8800

编辑点评:

  华为U8800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在智能方面固然让人欣喜,但是该机并非仅仅是靠系统来取胜。比如说大屏幕的电容触摸屏方面,比如说背后能拍又能摄的摄像头方面,再比如支持的WCDMA制式3G网络方面,U8800几乎涵盖了当下的多种主流应用功能,操控性自然不错。现今该机报出了153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为U8800(行货)
[参考价格] 15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