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智能机仅千元出头 1500内行货安卓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08:11

  相对来说 酷派 D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比1500元级别更具性价比,因为该机现今报出了不足1000元的售价,应该是属于千元价位的手机,但是对用户来说这款智能手机同样表现不错。D530也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以及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这两点对不少人而言都是一款实用手机需要配备的两个条件。


高性价比Android 酷派D530跌破千元大关
图为 酷派 D530

  酷派 D530拥有着直板触控造型的外形,整体设计简洁时尚。在其正面为一块3.5英寸的触摸屏,并且有着320x48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方面相对来说还算可以。而其背后则配备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来进行一般拍摄也不是什么问题。酷派 D530搭载了Android OS V2.1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配置方面都比较全面,在实际的操控过程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高性价比Android 酷派D530跌破千元大关   高性价比Android 酷派D530跌破千元大关
图为 酷派 D530

高性价比Android 酷派D530跌破千元大关   高性价比Android 酷派D530跌破千元大关
图为 酷派 D530

编辑点评:

  酷派 D530同样定位于入门级别,但是和之前的W711相比,这款D530在外形和配置方面相对来说要更加的不错。虽然其搭载了Android 2.1的智能操作系统,但是整体用户界面方面也有了重新的改变和设计,让你既能体验到Android的操控,同时也可以拥有酷派的一贯特色服务。目前该机报出了不足1000元的售价,建议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酷派 D530(带发票)
[参考价格] 95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