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500万像3X光变手机G800大战索尼T5!



菜单对比

T5拍摄界面,G800拍摄界面

  拍摄界面方面,索尼T5和三星G800都能显示出详细的拍摄参数,相对来说T5的参数会比较方便于拍摄,因其主要的光圈、快门、ISO、对焦模式、画质等参数都能显示在拍摄界面上。而G800则有部分参数(例如ISO、光圈、快门)没有显示出来。

T5回放界面,G800回放界面

  回放界面方面,同样是索尼T5显示得比较详细,拍摄日期、时间、文件编号等都有显示。三星G800的回放显示则还是比较靠近手机风格,信息都需要额外的操作来查看。

T5主菜单,G800主菜单

  索尼T5的主菜单属于上个时代的索尼风格(现在的索尼DC菜单改变了很多),不过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三星G800的主菜单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而且字体较大。另外我们还可以看见G800的防震功能的设定,相信手机拍摄中引入防震(防抖)功能算是相当先进的。不过G800的防震功能属于“电子防震”,采用类似三星数码相机的ASR数字防抖技术,通过锐化画面来减低抖动的影响。与数码相机的光学防抖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而且G800的防抖功能,每次进入拍摄状态时都是默认关闭的,每次拍摄都需要手动开启,比较麻烦。

T5快速调节菜单,G800快速调节菜单

G800快速调节菜单,G800的ISO设定

  三星G800最为不方便的设定就是,ISO感光度设定竟然要进入主菜单里面选择,令拍摄时的调整相当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