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节日促销各不同 九款超值手机齐争宠



第二款:超长待机还有蓝牙送 飞利浦9@9u上市

  飞利浦 PHILIPS 9@9u作为一款首次在Xenium系列直板手机中装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产品,不但拥有不凡的外形设计,同时齐全的功能设计相信更是令人期待。目前该机已经全面到货,标配为两块原装电池,而且您只要再加199元,就可以拥有捷波浪BT135蓝牙一个。目前该机销售价格为1388元,相信对于众多朋友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诱惑。您是否也感兴趣呢?


飞利浦9@9u包装盒


飞利浦9@9u外观


飞利浦9@9u外观


  飞利浦 PHILIPS 9@9u外观方面:该机依然沿用了Xenium系列手机的设计风格,圆滑的机身设计,不但手感不错,而且也十分时尚美观。再配合导航键中间的银色设计,更是经典。该机机身尺寸为107×44.5×14.8毫米,仅重91克。


飞利浦9@9u外观


  飞利浦 PHILIPS 9@9u功能设计方面:该机拥有25MB的机身内存设计,值得说的是,同时该机还可以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技术。当然了该机在接口方面也十分理想,在拥有mini-USB接口的同时,还支持蓝牙技术及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手机铃声则为64和弦及MP3格式等。另外,该机还内置FM收音机功能,相信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非常超值。


飞利浦9@9u配件


  另外,飞利浦 PHILIPS 9@9u还设置有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很遗憾的是屏幕不支持QVGA分辨率,但是超长的待机时间相信还是比较值得您选择的。

  参考价格:飞利浦 PHILIPS 9@9u    13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