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节日促销各不同 九款超值手机齐争宠



第五款:感触精钢 诺基亚6500s元宵促销价2820

诺基亚6500s凭借其精钢机身设计和内置320万象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作为一款刚上市的手机,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近日,笔者还了解到,该机目前销售价格也作了微调仅为2820元,并同时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的款型供您选择。您是否喜欢这款手机呢?感兴趣的朋友就请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6500s包装盒


诺基亚6500s正面外观


诺基亚6500s背面外观


  滑盖设计的诺基亚6500s应用了金属材质机身,整体手感突出,三维尺寸为96.5×46.5×16.4mm,重125克。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2.2英寸,并采用了QVGA分辨率,1600万发色数的高配置。滑盖内部的键盘则采用了上凸设计,避免了传统滑盖产品的按键手感问题。机身背后内置了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拍摄镜头,支持最高分辨率2048×1536像素照片,自动对焦配合半按式快门键提供了更加优异的拍摄过程,成像效果也更加突出。可以进行最高20倍数码变焦,并内置了双补光灯,在光线不足条件下也不会减弱拍摄效果。作为一款3G手机,诺基亚6500s还在屏幕上方内置了副摄像头。


诺基亚6500s控制键


诺基亚6500s摄像头


  诺基亚6500s在娱乐功能方面也有着全面的能力,机身自带了MP3/视频播放器,提供了对于MP3、MP4、3GP、WMA、AAC、AAC+等格式影音文件的支持,20M机身内存+最大2GB MicroSD卡扩展能力足以满足用户的文件存储需求。数据连接方面则采用了蓝牙+USB数据线的方式。

  【品牌型号】诺基亚 Nokia 6500 Slide
  【参考价格】28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