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节日促销各不同 九款超值手机齐争宠



第八款:感触奢华 500万像素LG KE998仅售4178

  LG之前所推出的一款最先应用触控式设计的手机LE KE858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当然更是令人喜爱。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LG所推出的另一款LG KE998全触控式屏幕的手机,PRADA有着专属的奢华灵魂。在摒弃传统手机繁琐输入模式的同时,更让您进提前进入一个前卫时尚的科技时代。而这样的一款手机目前促销价格仅为4178元,值得您的选购。


LG KE998外观


LG KE998正面外观


LG KE998背部外观


  LG KE998外观方面:该款机型采用了超简约的外型设计风格,您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该机并无繁琐的按键和琐碎的经节设计。简单的几何造型设计让该机将完美、精炼与典雅集于一身,简单中呈现出一种特有的质感。特别是3.0英寸的超大TFT彩屏设计,更是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


LG KE998触键


  LG KE998整体功能:该机最为吸引人的相信就是该机的拍照功能了,该机提供有500万像素Schneider-Kreuznach镜头,拍摄效果可想而知。另外,该机还支持播放MP3、AAC+、WMA等主流音乐档案,并能隐藏播放器,或是透过内建的5种等化器来调整音频。另外,手机还支持不限时录音,可以一直录到记忆卡满为止。机身自带100MB内存,支持microSD记忆卡扩充。


LG KE998侧面按键和接口


  另外,该机还应用了800mAh的锂电池,最长待机时间为250小时,最长通话时间为180分钟。商务性能方面:KE858提供了商务人士必需的Office文件浏览器,Word、Excel、简报档和纯文字档案。本身支持USB 2.0数据传输和蓝牙2.0无线传输。

  参考价格:LG KE998    417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