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节日促销各不同 九款超值手机齐争宠



第四款:超薄时尚之选 三星U308促销价仅2080

  三星手机产品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无论是从外型设计方面或是从性能等各个方面,都比较令广大用户朋友们满意。近日,笔者从市场了解到一款三星SGH-U308超薄手机目前销售价格仅为2080元,赢得了众多朋友的好评。相信这样一款手机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您是否需要这样一款手机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星SGH-U308正面外观


三星SGH-U308背面外观


  三星SGH-U308外观设计方面:该机拉丝的金属面板设计突显出其独有的一种端庄、大气、精致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其只有9.6mm的机身厚度设计和2.2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设计,更是让该机的潮流设计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相信这样的一款手机无论是对于广大的女性朋友来说或是商场朋友来说,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三星SGH-U308操作面板


  三星SGH-U308功能设计方面:该机不但提供有多媒体播放功能,可以支持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同时还支持后台播放功能。而且还拥有高达100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和1000条的联系人存储空间,相信完全可以满足您的使用需求。而其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相对同档次机型来说拍照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


三星SGH-U308摄像头


  另外,三星SGH-U308简单的操作按键设计,更是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和使用。再加上机身侧面和前面的接口设计,相信更是令您满意。品目前促销价格仅为2080元,相信还是非常超值的选择。你是否还在犹豫呢?那可要快快出手了!

  参考价格:三星SGH-U308   2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