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iPod式转盘音乐手机 摩托罗拉E8详尽评测



iPod式转盘 键盘设计

  键盘设计MOTO在V3中首次采用的一体化激光雕刻的键盘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其又在E8键盘上创造突破,单单在键盘的设计上就集合了全新的触碰技术, ModeShift™技术和类似于iPod的转盘的操作方式。首先,功能键和数字键的操作方式上,E8并没有简单地采用现有的触摸方式,而是必须用户直接按动键盘,再通过按键产生微微的振动反馈给正在操作用户,从而模拟传统键盘的手感,使用户在操作的过程中减少对触摸方式比较单调的感觉。在具体的效果上操作E8键盘的感觉与V3等机型键盘相近。

E8的键盘设计是最大特色

  而ModeShift™技术即是可以让键盘根据不同模式显示不同功能键,让操作更迅捷。除了我们比较熟悉的传统功能按键加数字键的模式之外,还有在用户打开音乐播放器之后,E8的数字按键灯会自动闭并禁止继续操作,此时键盘中会出现一些有关音乐控制的按键,使用户操作音乐播放更加方便。而当用户启动拍摄功能之后,E8同样会关闭数字按键,并出现变焦,浏览照片文件和拍摄模式切换的快捷键。对于类似iPod的转盘功能设计的导航键,相信用户都会比较清楚其功能,在E8半月形的触摸轨道上,除了系统操作中快速的上下移动光标的功能之外,用户还可以利用转盘进行歌曲快进的操作。另外由于E8所有的按键都是触碰的形式,所以其特别加入了单独的锁键盘键设计,在机身的侧面,用户将锁键盘键推上去会产生锁定键盘的效果,而将锁键盘键向下推,并保持大约2秒左右,即会起到开关机的作用。

E8的键盘灯光亮度会根据环境变化

  在多功能的键盘设计基础上,E8的键盘灯光设计也有着相当多样的形式。当手机正常操作的情况下,键盘灯光呈现的是莹光的白色灯光,而灯光的亮度可以根据操作的不能而改变,在锁键盘和手机进入休眠的状态下,键盘灯光即是橙色。而在夜间使用的情况下,因为灯光的亮度比较高的原因,E8的键盘灯光在白色的基础之上,发光字体的外围会被一圈绿色的莹光所包围。

非常漂亮的灯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