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iPod式转盘音乐手机 摩托罗拉E8详尽评测



屏幕效果

  摩托罗拉E8的屏幕采用的是横向排列的形式,这也是MOTO首次在Lunix系统上采用横屏的设计。在屏幕的参数方面,E8使用的是一块2.0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因为屏幕只有2.0英寸,而且还是采用横向的排列的形式,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E8的屏幕比较小。不过也正是因为其尺寸不高,所以在图片的显示方面显得相当细腻,颜色的还原上也显得十分的鲜艳、干净。

2.0英寸的屏幕给人的感觉偏小

  虽然E8是MOTO首款横屏的Lunix系统手机,不过由于其在Lunix系统手机上多年的开发、积累,E8在手机功能上的表现相当成熟。无论是在系统的反应速度方面,还是操作系统界面设计的人性化方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不过,由于横屏的设计方式,因此在系统菜单的显示上有一定的局限,虽然在二级菜单中可以显示4条的项目这方面的表现还不是很明显,但是在一些具体的设置项目当中通常就只有2条项目显示空间,用户完成一些如添加联系、或者主题设置的时候就必须多次地翻页才能完成。而在显示效果的设置方面,E8提供了主题模式的功能,用户通过主题更改手机的铃声和待机图片的设置。

横向设计的屏幕显示内容上有一定的局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