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iPod式转盘音乐手机 摩托罗拉E8详尽评测



待机总结

  MOTO E8为用户配置的是一块容量为800毫安时的电池,这样的配置对于电池持久力方面相信一个考验。而在实际的待机时间测试当中,我们使用E8进行了30分钟左右的通话,20条左右的短信收发,大约90分钟左右的MP3播放,期间还穿插进行了各项手机功能的试用,E8的最终待机时间大约在26小时左右。基本上对于用户来说使用E8都必须一天左右充一次电,当然,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触键时的振动效果消耗不少电量。而在音乐的连续播放时间方面,E8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大概进行了约9个时间的连续播放后出现了低电量的提示,待机能力不算很强。

E8的待机时间表现不足

评测室总结

  作为一部定位为音乐手机的机型,摩托罗拉E8在这方面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的全面,因为无论是耳机接口、音乐控制按键设计,还是音乐播放器功能都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而且除了音乐功能之外,E8也并不缺乏其它的亮点,因为内置2GB的内存和创新的键盘设计,都为用户带来很深刻的印象。但是,如果要对E8的功能进行全面的评价,其2.0英寸的屏幕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都算是比较平庸。当然,E8的实力足够吸引一批十分注重手机音乐功能的用户,而能否创造很好的销售佳绩,还需要看它的定价。

E8相当有特色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 E8

优点及特色
1、2GB内存
2、创新的键盘设计
3、全面的音乐播放功能

缺点与遗憾
1、2.0英寸的屏幕较小
2、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对平庸
3、待机能力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