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iPod式转盘音乐手机 摩托罗拉E8详尽评测



娱乐扩展功能

除内置2GB内存外,E8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

  作为一台定位于音乐手机的机型,E8直接内置有2GB的大容量机身内存,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这样的容量相信已经可以满足其基本的需要。而且在数据接口的设计方面,E8直接采用了microUSB接口,采用标准的USB接口可以让其无论在传输的稳定性,还是使用的便捷性方面都有很好的保证。另外,如果用户对手机的容量有着更高的要求,E8还提供了内置microSD的接口设计,其可以支持用户使用最高可达4GB容量的microSD卡。当用户使用USB连接电脑传输数据的时候,首先最好确认连接项目的USB设置是否已经将其模式设置为内存卡模式,因为在其它模式下并不能使用无驱的数据传输功能,其次用户最好使用主板后置的USB接口进行连接,因为我们评测过程中使用前置的USB口时E8出现了自动断开连接的情况。同时我们还针对E8的USB接口传输速度,使用了HDTune软件进行测试,E8的传输速度很平稳,平均值大约有2.3MB/秒的速度。

E8的USB口传输速度相当稳定

  除了内置高容量的内存之外,MOTO E8在硬件设计方面还对音乐播放进行了优化。首先在耳机的接口方面,E8在手机的顶部内置了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自己喜欢的3.5mm的标准耳机听音乐,而不再需要麻烦的转接操作。而在音乐播放的控制上,我们在介绍键盘的时候已经有所提及,E8键盘有独立的音乐播放操作模式,当用户启动音乐播放功能之后,键盘会出现拥有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播放模式功能等功能的按键,再加上半月型的转盘键设计,为E8组成了一个完整的音乐播放操作键盘组合。

E8内置的是3.5mm的耳机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