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D60只能羡慕 尼康D80最值得拥有的8支好镜头

  

尼康 尼克尔 Ai AF Nikkor 35mm F2D 镜头

尼康 尼克尔 Ai AF Nikkor 35mm F2D 镜头

尼康 35mm f/2D AF Nikkor

主要特点:
 
  多功能广角镜头,适合多种场合拍摄。远近感不是那么突出,广角镜头中表现效果最自然。虽然为了实现小型化采用了简单的镜组结构,但即使在开放光圈也能取得高反差、鲜明的影像。从无限远到最近拍摄距离,均能取得清晰的影像。多层镀膜,确保优异的色彩还原。最适合风光摄影、建筑摄影、抓拍及旅游纪念摄影等多种摄影场合。

高手点评1:

  总评: 非常实用、好用的镜头。成像还原非常棒,玩了定焦后自己在构图方面也进步不少,改了不少总要变焦去慢慢不知所谓构图的习惯。且在FSLR上试了一卷效果比DSLR还好。估计它将让我出掉些变焦上定焦了。与F75小机身搭配非常好,俺给它配了个国产莲花遮光罩非常好看。

  优点: 对焦快,手动对焦行程够长易找准焦点。成像绝对尼康风格。
针对中国摄影家去年的杂志说的1/10手持试过确实可以拿稳。轻便的镜头设计让我对摄影器材的选择也产生了改观。

  缺点: 已经有对焦窗设计了,再多些努力做成内对焦就好了。对焦声音大也是问题啊,除非你需要这种撒拉声音。

高手点评2:

  总评: 成像非常优秀、各方面均衡的好头,有时候有此一头在手,真地别无所求。

  优点: 成像优异,结像实,色彩还原好,大光圈,弱光条件下比50/1.4表现要好很多。有1:4和最近25CM对焦的近摄能力。在DSLR上刚好是标头,是最常用的一个焦段。

  缺点: 如果有CRC就好了,对焦有时候会犹豫,不过这也是52MM这几款老头的通病。另外,焦外虽然比50两款要好,可二线性也还是比较明显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