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D60只能羡慕 尼康D80最值得拥有的8支好镜头

  

尼康 尼克尔 Ai AF DC Nikkor 135mm F2D 镜头

尼康 尼克尔 Ai AF DC Nikkor 135mm F2D 镜头

尼康 135mm f/2D AF-DC Nikkor

主要特点:
 
  高性能的远摄镜头,带有散焦影像控制功能。摄影者可控制背景或前景在不同程度上的圆形色散,以创造更具个人风格的影像。

高手点评1:

  总评: 做工一流,装在D80上平衡感很好。焦外柔美迷人,焦内锐利清晰,色彩还原良好。

  优点: 人像利器,大头半身虚化的极品。焦外柔和耐看,焦内锐利清晰

  缺点: 在DSLR上焦段偏长了,没有ED玻璃,色散严重点。

高手点评2:

  总评: 不可超越的顶级人像镜头!

  优点: 成像质素无可挑剔,颜色丰富饱和、鲜艶而层次分明,背景虚化甜而柔美,朦胧中又带有一番迷人的诗情画意(绝对是一种上等的调味剂), 主体锐利突出,在背景的衬托下,更显得完美动人。拥有了这支顶级人像镜头,就可以做到无欲无求,因为她是不可超越的!

  缺点: 内置遮光罩太小,不及CANON EF 135mm F2 UL的遮光罩,如果用金属烤漆材料做一个像CANON EF 135mm F2 UL的遮光罩,就完美无瑕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