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换代升级价值几何 新老便携卡片DC对对碰

  

富士F60fd:

升级:增加智能场景识别、升级脸部优先技术3.0、增加LCD尺寸为3英寸
新老机型差价:预计200元(F60fd上市价1999元,老机F50fd现价1780元)

  解读:作为备受赞誉的富士F50fd的后续机型,F60fd最主要的升级是有三个方面,一是增加了智能场景识别系统,它也是富士第一款装载智能场景识别功能的数码相机,这项功能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不需要用户自行设定场景模式,相机会智能化的为当前场景选择合适的场景模式并进行拍摄,简单的说,即使你完全不懂拍照,F60fd在你手上也能拍出清晰、曝光正确、色彩迷人的照片。F60fd第二项升级是脸部优先技术,从原来的2.0版本升级到3.0版本,随之而来的是更强大的脸部识别能力,据说可以在最短0.036秒(目前全球最快)的超短时间内识别最多达10张人的脸部。最后一方面,F60fd将显示屏尺寸从原来的2.7英寸增大为3.0英寸,不过显示精度不变,仍然是23万像素。


富士 F60fd

富士F60fd评测样张:


光圈:F2.8 快门:1/515 sec ISO:100 曝光补偿:0.33 EV

  老实说,富士F60fd相对F50fd的升级并不是很大,至少在“硬件”配置上是这样,它主要升级的都是“软件”方面,即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或者增强一些拍摄功能,譬如智能场景识别模式和脸部识别模式,可以说,这样的升级只能算是小修小补。不过,升级幅度不大的F60fd在定价方面还算厚道,上市价格2000元不到,,虽然比现在的F50fd贵了200元,但是比当初F50fd上市时至少便宜了200元,这样的低价总算弥补了F60fd在功能升级方面的不足。简言之,富士F60fd升级不大,但价格深得人心。

  配置:富士F60fd采用第七代SUPER CCD,1200万像素,结合第二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实现更加均衡、细腻的成像效果。搭载一支3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支持CCD光学防抖,加上ISO 100-6400的高感光,形成双重防抖的功效。背面则是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超大尺寸LCD显示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