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换代升级价值几何 新老便携卡片DC对对碰

  

松下LX3:

升级:加大CCD尺寸、升级至F2.0的超大光圈和徕卡24mm广角镜头、提高LCD尺寸为3.0英寸46万像素
新老机型差价:预计1450元(LX3上市价预计4200元,LX2现价2750元)

  解读:总体说来,松下LX3相对前辈LX2升级幅度相当大,最核心的当然是把感光元件CCD尺寸加大,从原来的1/6.5升到1/6.3英寸,而传感器分辨率依然维持在千万像素水平上,可想而知,更大尺寸的CCD面积意味着更好的画质。据松下说法,LX3新的传感器单个像素面积比LX2提升了20%,在噪点控制和细腻度方面远超前辈,具体的说就是将感光度提升至ISO3200,也能有“看得过去”的画质。看来,在新的CCD助力下,LX3也许能将LX2“噪点王”的头衔摘下。另外,尺寸加大的还有LX3的LCD显示屏,从原来的2.8英寸20.7万像素直接跳到3.0英寸46万像素。


松下 DMC-LX3

  LX3较之LX2最重大的一处升级还有镜头,其拥有一支最大光圈达到F2.0的变焦镜头(LX2最大光圈是F2.8),不过要以牺牲焦段作为代价,LX3的变焦范围从LX2的28~112mm缩短到了24~60mm,在变焦倍率上也从原来的4倍,变成现在的2.5倍。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代价值了,LX3的24~60mm一直以来都是纪实摄影、人文摄影的黄金焦段,和LX2的28-112mm相比,24mm广角带来的诱惑显然更大。

松下LX3实拍样张:


光圈:F2.8 快门:0.01 sec ISO:100

  LX3升级幅度之大非其他机型能比,这点尤其值得称赞,但是在和老机型的差价上不免叫人倒吸一口冷气,预计差价在1500元左右。你愿意为LX3的大CCD、大光圈超广角镜头、大LCD多花1500元买单吗?可能回答不会那么干脆,还得掂量掂量。

  配置:松下LX3采用一块16:9的1/1.63英寸CCD,而有效像素为1010万,搭载一支2.5倍光学变焦的徕卡超广角镜头,等效焦距为24-60mm,最大光圈更达到了F2.0,另外镜头还配备了松下MEGA O.I.S.光学防抖功能。机背配备了一块3.0英寸,比例为3:2的液晶屏,像素高达46万,并具有LCD自动增亮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