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换代升级价值几何 新老便携卡片DC对对碰

  

理光R10:

升级:添加电子水平仪功能、增加功能按钮提高操作便利性、加大LCD尺寸为3.0英寸
新老机型差价:预计400元(R10上市价预计2450元,R8现价2050元)

  解读:理光R10相比前作R8在外形设计上的功力是达到了,复古兼具时尚,透着一股专业味。然而R10的性能提升到底如何呢?老实说,没有太大的提升,仍然是1/2.3英寸1000万像素、7.1倍光变镜头,不过这也许也是从成本上考虑的,没有提升像素和镜头倍数的R10可以为用户省去购买噱头的不少资金呢(权当自我慰藉吧)。


理光 R10

  当然,R10作为一款后续机型,怎么说也得憋出一两处升级才对得起“升级机型”的称号,事实上R10也的确有一两处闪光点,比如首次加入了在GR DIGITALⅡ以及GX200有着专业表现力的电子水平仪功能,方便摄影者在拍摄高楼山水等大景的时候调整水平,避免拍出来的照片有倾斜之感,让摄影爱好者充分体会到摄影所带来的享受。

  另外,R10相比R8最能直观看出来的恐怕就是背面的LCD了,大小毫不含糊的越级到了3.0寸,而且屏幕显示效果依旧是比较牛的46万像素,让人觉得在LCD中回放照片无比惬意。为了提高拍摄便捷性,R10还新增了“Fn”按键和“EASY”模式,并且增加一个CLIP功能,方便用户回放,这些人性化的提升使得R10逐渐成为一款家用楷模式相机。


R10改用了更大的3英寸液晶显示屏,但像素依然是46万像素。

  理光R10在配置上几乎没有升级,仅是对操作性能做了一些小修小补,所以在价格上就非常“知趣”地避开高价,预计上市价不会太高,比前作R8贵400元左右。当然,这个差价还有下降的空间,待R10上市稳定后,价格可能与R8持平,甚至会更低。

  配置:理光R10内置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最大记录分辩率3648×2736像素,支持录制640×480像素/30fps的视频录像,感光度ISO 80~1600,支持CCD防手抖功能。R10配备一支成熟的7.1倍28mm广角变焦镜头,等效焦距28~200mm,光圈为F3.3~5.2。R10改用了更大尺寸的显示屏——3英寸液晶显示屏,但像素依然是46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