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换代升级价值几何 新老便携卡片DC对对碰

  

卡西欧Z300:

升级:追加“美颜”场景模式、提高视频拍摄能力至720p、增大LCD为3英寸
新老机型差价:预计550元(Z300上市价预计2000元,Z200现价1450元)

  解读:卡西欧Z300也是一款主要升级“软件”而不升级“硬件”的机种,在主要配置1010万像素、4倍光变镜头不变的基础上,Z300新机比前作Z200追加了一项重要的场景模式,即专门讨好女生的“美颜”场景模式!在该模式下相机不仅可以调节阳光下的面部阴影,还可以修正画面上的肌肤瑕疵,使人物面部更加美丽动人,从而达到“美颜”的效果。

  另外,新机型Z300还将LCD升级到3.0英寸23万像素、视频拍摄能力提高到1280×720/720p,并且还采用了新一代的影像处理器,因此比前作多了几项场景拍摄模式、多重曝光以及人像优化功能。


卡西欧 Z300

卡西欧Z300搭载3寸LCD,有黑、银、金三种机身颜色

  尽管卡西欧Z300的各项升级都不是很大,但是由于追加“美颜”场景模式,所以Z300尤其讨得女孩们的喜欢,估计愿意为它多花500元买单的人,多半是追求这一机内“美颜”效果。

  配置:Z300依然是一款1010万有效像素的数码相机,并且依然具有CCD防抖功能,其镜头为28-112mm等效焦距,最大光圈为F2.6-5.8,最近对焦距为10cm。该机支持SDHC/SD、MMC以及MMC plus作为存储介质,自带38.5MB内存,其使用和Z200一样的NP-40型锂离子电池,但由于新的影像处理器,其拍摄数量提高到了300张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