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便携]超便携本如何选?看配置还是看价格?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方imini-打造你的专属本本

  又是一年中秋月,又到了买份礼物送给亲人、朋友互诉真情的时候。随着人们的个性化呼声越来越高,人们对礼品也有了更高的期待,个性、优质、专属的礼品成了人们的新宠,同方imini笔记本就是其中的一员。近日,记者了解到,就在同方imini家族Chicaloca系列笔记本快速抢占市场之时,早前上市的个性imini S1悄然传出了降价的消息,其中的纯白版imini竟疯降近千元,以3198元的低价出现在人们面前。如此亲民的价格让imini S1成为中秋礼品的不二选择。

  

  (图) 超便携本如何选?看配置还是看价格?

  外观方面,这款同方imini S1为经典的纯白色版本,通体的白色设计让本本极为雅致纯洁,犹如佳人般清丽可人。10.2寸的高亮绚丽宽屏分辨率达1024×600,显示效果已和常规笔记本相差无几。整机带电池仅1.2公斤,随身携带轻松惬意。其内置的30万像摄像头让视屏聊天畅快随意,就算远隔万里也能倾诉相思。

  配置方面,同方imini S1采用低功耗C7-M处理器,主频1.6GHz,搭载1GB内存和80GB硬盘,内置满足802.11B/G无线传输标准的网卡,能轻松搞定用户的日常需求。它的性能虽然说不上强大,但足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图) 超便携本如何选?看配置还是看价格?

  接口方面,同方imini S1显得更加人性化,它在整机上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以及4合1读卡器,能轻松实现与各种数码设备的连接。

  功能方面,这款纯白色同方imini S1拥有的关机USB充电功能,能有效避免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断电尴尬,工作信息和家人问候都能顺利到达。考虑到智能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imini S1还特意在本本左侧设置了一个智能滚轮,操作起来更为人性化。

  

同方 imini
CPU类型 VIA C7-M
主频 1.6GHz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80G硬盘
光驱类型
屏幕尺寸 10.2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ED(1024×600)
WLAN性能 802.11b/g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外接麦克风输入接口、1个外接耳机输出接口、1个外接VGA接口、1个DC-IN接口
快捷键 一键拍摄/系统急救/USB充电/媒体中心/电源
多媒体中心 不开机媒体中心,可完全替代MP3MP4、数码相框、DVD播放机
人机工程 智能滚轮:音量控制/office助手/播放控制/浏览控制/机器控制

  编辑点评:中秋佳节,好礼传情。此款纯白色同方imini S1外观清新脱俗,宛若白雪佳人,仅3198的价格让人忍不住心动,心动不如行动,中秋将近,赶紧选购一款imini送给心中的人吧。如果你觉得纯白色外观不够惹眼个性,现在卖场上还有数款性感时尚的imini家族Chicaloca系列本本,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31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