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便携]超便携本如何选?看配置还是看价格?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one-谁有我更具魅力?

  Acer Aspire One在台北Computex 2008展会的正式亮相后,在IT业界掀起一阵热潮,在推出配备Linux操作系统的机型后不久,Acer紧接着发布了最新的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Aspire One机型,相信这款产品会受到更多人的追捧。Aspire One从“现代商务人士的第二台电脑”的概念出发,满足用户上网娱乐及移动使用的需求。机身采平滑舒适的圆角设计,上盖闪耀珍珠光泽,机身有贝壳白、宝石蓝、水墨黑、珊瑚粉、金灿棕等色彩,丰富的个性外观,彰显个人魅力。

  

  (图) 超便携本如何选?看配置还是看价格?

  作为一台超便携电脑,尺寸是值得关注的要点。Aspire one采用了8.9英寸LED背光丽镜宽屏,支持Acer CrystalBrite™技术,省电且亮度更高,在各种环境下都能带来优秀的视觉效果。屏幕分辨率为1024x600,符合目前绝大多数网站的设计。而近标准尺寸的键盘,更是给用户带来轻松的操作体验,使用起来十分顺畅。在时尚的外观之外,笔记本电脑的性能更加重要。Aspire One采用Intel® Atom™ 凌动处理器(1.6 GHz, 533MHz 前端总线, 512 KB二级缓存),为整机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此外它还有省电节能,低功耗等优点,能够有效延长电脑的使用时间。新款XP版Aspire one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120GB HDD硬盘和1GB高速DDR2内存,预装Windows ® XP 家庭版操作系统,在实用性方面得到了增强,更加符合国人的习惯,系统运行更加流畅。

  

  (图) 超便携本如何选?看配置还是看价格?

  Aspire one机身的两侧配备有SD 读卡器 、3个USB 2.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支持多种移动存储介质,可以轻松连接各种外设,数据传输方便快捷。此外,Aspire one内建802.11b/g无线模块,满足使用者随时随地上网的需求。内建Acer Crystal Eye® 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可以轻松的进行视频聊天,影像清楚流畅。内置双立体声音箱与麦克风,更是为整机的娱乐功能锦上添花。无论是居家娱乐还是作为旅行伴侣,它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务。

  多彩的生活态度也是Aspire one的设计理念之一,首批进入国内的产品有两个颜色,宝石蓝和贝壳白。蓝色的幽雅和白色的高贵相得益彰,同时也给了消费者不同的选择。Aspire one未来将会推出金灿棕,珊瑚粉,水墨黑等颜色,满足个性化的需求,成为使用者不可或缺的数字生活伴侣。从实际的性能来看,这款产品的综合性价比是最突出的,3999的售价也非常的超值,同时机器的造型也更有新意。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开卖了。

  参考价格: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