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便携]超便携本如何选?看配置还是看价格?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海尔X100-市面铺货速度需提高

  Atom平台的诞生,预示着便携,实用性笔记本当道的时代已经来临。具备低功耗、低发热量两大特点的Atom芯片解决平台与实际应用需求产生了默契,从而也激发了厂商迅速开发相应产品的斗志,海尔电脑联合英特尔在第一时间就推出了基于该处理器的便携笔记本海尔X100,在便携性和实用性方面达到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平衡。

  

  (图) 超便携本如何选?看配置还是看价格?

  简约外观,彰显轻盈之美  

  受电子商品消费化引发的新设计方向,便于携带、实用,更美观贴合生活的设计理念完全融合到了上网本的设计当中,这一点在海尔X100身上得到很好的体现。

  在外观上,X100的轻盈之美给人无限惊叹,整机仅重1.2kg,大小如同B5纸。为了能将简约表达的更为完美,X100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装饰,简洁的顶盖辅以金属拉丝Logo,简约而富有时尚气息。

为了迎合年轻人突出自我个性的消费理念,X100在颜色选择上也是颇费心思,双色搭配的外观明快轻盈,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审美理念和身份气质,提供了商务黑、夜空蓝、绚烂黄、梦幻粉等炫彩多色的顶盖,在超便携电脑中格外时尚靓丽。

  富有现代设计气息的海尔X100将便携、时尚诠释的淋漓尽致,为便携笔记本发展树立了良好的设计典范。

  强劲性能,主宰实用之道

  该机最为显著的特点是采用了10.2英寸LED屏幕,不仅保证了图像的清晰显示,并可完整浏览网页;加上海尔独有的润眼技术,可有效消除普通LCD模糊不清的闪点带来的视觉疲倦;而创新采用的LED技术,使得该屏幕更为省电,寿命更长,而且更亮,在便携笔记本领域首开先河。

  海尔X100还创新配置了5400转2.5英寸80~160G的 HDD高速硬盘,比其他部分便携电脑采用的1.8寸 4200转硬盘转速提高28.5% ,比采用闪存的产品提高了20倍以上的存储量;同时可扩至2G的DDR II 533内存,更是大大提高了超便携笔记本的实用性。其系统内部可集成多种解决方案,完全能够满足教育、金融等行业用户,以及学生、办公人群等便携移动需求。

  最为重要的是海尔X100配备了英特尔最新发布的Atom处理器,运用先进的45纳米制程、与Penryn CPU相同工艺,支持多线程技术,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其所采用的极低电压设计,比超低电压版(ULV)酷睿2双核处理器功耗低很多,因为CPU在节能方面的卓越表现,风扇已经消失,X100完全称得上是一台静音笔记本电脑。
 
海尔X100,在性能和价格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将个性、科技与便携完美融合,开创了新一代笔记本移动潮流。海尔X100的出现,到底给谁什么样的机会呢?时尚达人玩伴的最佳人选?走南闯北的最佳工作拍档?老师课堂上有利的教学工具?电信、保险等行业的最佳传达载体?超便携PC行业的领跑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考价格: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