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BenQ发迅驰2新机 维多利亚的低调奢华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Joybook S33整合了丰富的网络视讯及影音娱乐功能,以绝佳的使用体验宠爱你的视听感受,让你体验里外都好看的数字世界。

BenQ Joybook S33
 Joybook S33

BenQ Joybook S33
Joybook S33

    明基电通笔记本电脑事业部总经理黄仁宏表示,BenQ拥有世界级的工业设计实力,历年来所推出的精品笔电广受好评。继之前成功打造普普风Joybook S41、牛皮质感Joybook R45,取得良好而强烈的市场反应后,此次倾情打造维多利亚系列笔电,相信会在市场掀起新一轮热潮。他还透露,未来BenQ笔记本电脑将继续紧随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品牌的显示及移动核心科技,设计出兼具时尚品位与尖端科技的前沿产品,引领消费者体验全方位的网络数字新生活。

    华丽,内外蔓延。BenQ多款时尚数字精品,融合当代科技与经典美学,即将掀起又一场华丽盛世。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