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全幅的较量 尼康 D700 PK 索尼 A900

  

索尼A900 PK 尼康 D700 首席编辑春卷观点1

DC部门的同事完全无视我过去已经写了不下5万字有关尼康D700和索尼A900的文字,硬是一定要我对这次PK再写点什么。说实话,在没有看到A900真机之前,我的确想过这样两款产品放在一起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可能在那个时候我在心底更偏向索尼A900一些,有些一厢情愿的希望索尼不但能够发挥2400万高像素的实力,同时也幻想着索尼a900能够有接近尼康D700那样BT的高感光度特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相信索尼的明年的DSLR市场份额将远超如今的10%,而尼康和佳能也不可能继续保持40.1%这样的份额。这市场已经僵化太久,亟需加入一些新的混乱元素——由此进入DSLR的三国时代好了!

但是,结果大家也已经知道了,索尼A900一方面的确在高像素方面占了很大便宜,而尼康D700依然保持着BT高感光度的神话而无人能够打破。于是,我是这样定位这两款产品的用户人群的:

索尼方面比较单纯,这本来就是一款冲着老款佳能5D而去的“影楼”级全幅机。所有对像素有“刚需”(主要是客户压力),对高感光度画质并不太介意(比如影楼灯光环境下)的入门级、半专业级影楼老板都可以考虑选购索尼a900。而那些以拍摄杂志封面照或者大幅面风光照片为主的摄影师、高级摄影发烧友也可以选用这款产品替代笨重的中幅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