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支持草书录入 诺基亚金属新机6208c测



● 正面细节 大屏幕常规键盘的优势

    下面我们就细节上来看一下诺基亚6208c,上面已经说过,该机拥有着同诺基亚6300极为相似的外表,同样的双色设计,同样的金属材质,而如果不看宽度的话,6208c的听筒处设计同诺基亚6300完全一样。


与诺基亚6300一模一样的听筒设计和logo位置设计。

    诺基亚6208c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还是主流的240×320像素,而发色数则达到了顶级的1670万色。通过实拍我们能够发现,由于2.4英寸屏幕采用的却是240×320像素分辨率,该机的屏显效果在如今的手机中只能算是中游水准,保持实用性而已。

    功能键区最大的特色是凹陷于整体平面,而方向键则与整体平面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方便使用。


注意看黑色的部分和方向键。

    数字键区的设计也非常平庸,与诺基亚新一代N系列手机N79一模一样,长条形设计,每行之间有间隔。键盘的按键手感偏硬,金属特有的滑腻感在键盘上也稍有体现,因此该机的键盘表现比较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