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支持草书录入 诺基亚金属新机6208c测



● 评测总结 中庸之道下出产的精品

    从头再来整体看一遍诺基亚6208c,我们会发现这款看似什么都带又什么都不擅长的手机并没有什么特色的功能,不过只要仔细想一下,这样的手机倒是现在国内卖的最好的,尤其是电视上猛打的手写键盘双输入方式,虽然看着有那么一点点“山寨”,但就实际使用上来说,这样的手机对于国内的方块字来说确实是最适合的,喜欢使用键盘的朋友就正常输入,而不喜欢键盘也不要紧,诺基亚6208c还支持手写输入。

    既然支持手写,笔者依然强调,收入该功能是一点,而该功能具有实际用处又是另一点。这里我们可以发现,从诺基亚6108到6208c的改变很大,从最开始的手写板改成现在的屏幕输入,从刚开始的只是加入手写功能到如今的手写功能具有了实际效用,这种改变是显而易见的,也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不过话说回来,诺基亚6208c的整体表现虽然平平,可中庸之道的他却真的有着“国机”的精髓,其实一款手机想要出彩并不是很难,有个超高的像素或者是有个很强悍的音乐功能,更或者是另类的外观都可以看做是卖点,但一款手机能秉持着最中庸的特色又有着良好的市场亲和度,这就比较难了。诺基亚6208c很好的做到了这点。相信这款专为国人研制的手机在国内的市场上也会再一次绽放耀眼的花朵。

诺基亚6208c优势点评
★ 全金属外观设计
★ 2.4英寸大屏幕
★ 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
★ 支持草书、潦草字输入,中英数字无缝结合输入法
★ 类“竹简”状手写笔,舒适方便
★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 3.5mm耳机插口
★ 内置多款游戏

诺基亚6208c有待改进
☆ 键盘手感较硬
☆ 机身分量感较重
☆ 拍照和音乐效果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