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支持草书录入 诺基亚金属新机6208c测



● 基础功能 延续S40的实用经典

    看完了该机最重要的手写功能之后,我们继续按部就班的来看一下该机的其它功能,第一步当然还是该机的待机界面,不过我想,大部分人都很清楚了,这里笔者也不多介绍,喜欢的网友们看图就好了。

   

S40专有的待机界面和最普遍的宫格式菜单

   

   

    诺基亚6208c的通讯录功能跟所有的S40手机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支持名片式电话簿,支持分组管理并且可调节字体显示大小,这点也是非常好的,尤其是那些给老人买手机的朋友,支持手写,又支持大字体显示,这样的手机已经非常适合老人使用了。

   

   

    诺基亚6208c还设置了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而经过我们的评测试用发现,虽然该机具有了专业音乐手机所具备的一些条件,例如说专业的媒体播放器、大容量扩展、3.5mm耳机接口等,但该机的音质效果却比较一般,我们曾多次强调,手机的功能并不是越多越好,能用、实用、好用才可以。这款6208c的音乐功能还只是处于能用和实用阶段,使用者不要抱着太大的信心去看了。

   

   

    诺基亚6208c除去本身S40手机带有的贪食蛇、高尔夫球等游戏之外,还内置了多款EA出品的手机游戏,每款游戏都很好玩,但是有一点,每款游戏玩不到5分钟就要求付费,一次购买终身享用!而在其他小工具上,诺基亚6208c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应有尽有,用途广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