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支持草书录入 诺基亚金属新机6208c测



● 手写功能 只有输入界面才能使用

    有着如此强悍的手写笔支持,大家对于这款诺基亚6208c的输入功能是不是抱着很大的兴趣呢,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该机的信息功能,毕竟只有这个功能是应有手写笔最多的应用功能。这里要特别声明一点,虽然诺基亚6208c支持手写输入,但是绝不支持触屏操作,也就是说在正常菜单模式下,该机是不支持任何触摸手机屏幕来达到操作目的的,只有在输入界面上点触“输入框”时,才会出现手写输入界面。

   

   

   

点击图片上的阴影式手写提示框,才会出现手写区域。

    诺基亚6208c采用了诺基亚的非智能S40操作系统,在整体操作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短信功能上依然还遵循着S40一贯的实用和方便原则。这次的诺基亚6208c在信息功能上内置了几乎所有的S40信息项目,包括有新建信息、收件箱、邮箱、草稿、发件箱、已发信息、已存信息、信息报告、即时信息、语音信息、广播信息、命令编辑器、删除信息和信息设置功能,虽然看似种类繁多,但其实这些功能都是我们最常用到的,只是6208c将他们设置在了信息功能的一级菜单中,稍显累赘而已,但在操作上的方便性绝对不言而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