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平板电脑新高度 ThinkPad X200T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相信很多朋友对ThinkPad X200的外观已经相当熟悉,而联想ThinkPad X200T在整体外观上依旧延续了Thinkpad系列笔记本传统:黑色。虽然这个一成不变的色调用户是褒贬有加,但是没有一个人会说它不是用。

  正常操作正面图

  平板操作效果

  材料方面,ThinkPad X200T依旧是延续了前辈的做工,机身上下两面都采用了镁铝合金材料,镁铝合金材料不仅可以给屏幕带来更好的保护,而且在可以使机器的无线网络信号得到增强。而内部的屏幕和键盘面则使用了碳纤工程塑料。虽然X200T没有配备ThinkPad的王牌技术:一体化的镁金属防滚架结构,但是凭借出色的做工,用户还是大可放心你的数据安全。这样的用料使得ThinkPad X200T整机拿在手里,轻柔的磨砂质感令人喜爱。

  ThinkPad X200T的手写屏幕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X200T放弃了传统的4:3的屏幕,换成了16:10的宽屏,所以它的整机尺寸要比以前的X系列机型增加了一些。虽然很多习惯了12寸屏幕的用户一时间可能还不是很习惯12.1寸宽屏,但是宽屏的普及早已是大势所趋,而此次ThinkPad X200采用宽屏设计亦在情理之中。

  楔形突起有助开启屏幕

  ThinkPad X200T在屏幕的边缘并没有采用X200那样的楔形边缘,楔形边缘虽然可以使屏幕和机身的连接更加紧密,但是作为一款平板电脑来说,光滑的屏幕才会带来更好的操作感受。而且,ThinkPad X200T屏幕的右上角还设计了一个类似文件夹标签的突起,方便用户在屏幕呈水平状态的时候开启。

  设计巧妙的屏幕锁扣

  笔记本表面没有过多的装饰,比较符合商务使用需要的整洁大方。而且外壳细腻的手感与圆润的边角带来了不错的把持手感。ThinkPad X200T屏幕上方的锁扣可以推到另外一侧。当用户将屏幕旋转180度覆盖于键盘之上的时候,机盖锁就会将屏幕反向锁紧,便于用户平板操作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