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平板电脑新高度 ThinkPad X200T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操作效果

  我们知道,目前主流的触摸屏技术有两种:电阻式和电磁式。相对比,电磁感应式的触摸屏幕可以通过手写笔获得更加流畅的书写感受,但是由于电磁笔的不可替代性,所以其对使用工具有所要求,也就是说单纯的使用手指并不能对电磁感应式的屏幕进行操作。

  只能拿触摸笔操作的ThinkPad X200T

  另外一种就是电阻式触摸屏,其优点是可以采用任何介质进行操作,比如手写笔、手指甚至是棉签(怕划伤屏幕的朋友可以用它),而且不怕干扰,因此使用环境非常广泛,缺点则是寿命较短;电磁式触摸屏的优点是寿命较长,但是必须使用专用的笔才能操作。另外,电阻式触摸屏的缺点在于需要在屏幕前增加一块玻璃,因此对屏幕的亮度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电磁屏则没有这个问题。

  从实际测试的使用来看,使用触控笔的操作方式应该算较为顺手。虽然ThinkPad X200T仅支持手写笔的输入,但是从输入的方便性及舒适性来说,还是很不错,电脑甚至可以根据书写时候的用力大小来显示笔画的粗细,和在纸张上书写一样。

  操作中笔者觉得可以这款笔记本的触摸识别率很是准确,并且操作感十足,可能是笔者刚使用没多久不太适应的缘故,所以有时操作还是不太得心应手。

  这款笔记本附带了手写输入练习软件,可以使用户很快的熟练操作,并且凭借良好的硬件配置,可以达到很好的操作感受。

  ThinkPad X200T的触控笔,圈出来的部分可代替鼠标右键使用

  这款X200T的触摸笔采用了橡胶质地材料,把握起来相当舒适。而且还和真实的铅笔一样设计有橡皮擦,当我们出现错误的时候可以擦抹,对于用户来说很是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