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平板电脑新高度 ThinkPad X200T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接口设计

  相对于上一代产品,ThinkPad X200T的可扩展端口设计略有变化。对于12英寸的轻薄类产品,我们也不应对其有过多的奢望,整机接口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对于日常商务应用而言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看到,该机拥有三个USB接口,一个5合1读卡器,一个ExpressCard接口,一个VGA接口,RJ11/45接口以及麦克风和耳机插槽。当然,如果您愿意为X200T添加一个扩展坞的话,

  在接口方面,毕竟这款联想ThinkPad X200T是属于12英寸的轻薄类产品,我们不能对其有过多的要求。我们看到,该机拥有三个USB接口,在视频输出方面,ThinkPad X200T配置了一个VGA接口,可连接投影仪和电视;除此之外,ExpressCard卡槽也集成在了机身上。当然,要是想获得更高的扩展性能和续航时间的话,用户可以自行添置一个扩展坞底座。

  机身左侧接口设计

  在机身左侧拥有安全锁孔、电源接口、主散热口、VGA接口、RJ-45宽带接口、USB2.0接口、无线开关以及一个ExpressCard接口。

  右侧机身设计

  机身右侧分别是USB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调制解调器接口,硬盘舱、触摸笔插槽,以及另外一个USB2.0接口。

  屏幕锁扣和读卡器

  机身前端底部的扬声器单元

  在机身的前端,设计有屏幕锁扣开关和一个多合一读卡器,支持SD/MS/MS Pro/MMC/SDHC,在前端机身的底部两测,对称放置了一对扬声单元。

  机身后侧

  电池仓内的SIM卡插槽

  机身的后部因为可能要防止更大容量的电池,所以并没有设计任何接口,但是在机身底部依旧设计有扩展坞接口,并且在电池仓内设计有SIM卡插槽,以便用户利用3G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