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顶级机皇 四核蓝光ThinkPad W7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当笔者拿到ThinkPad W700的第一感觉就是大,太大了!(小黑从此变大黑:)410x42x310mm尺寸的机身重达4KG让它确实不能算是一台笔记本电脑。纯黑磨砂的表面材质,中规中矩的直角矩形外观,秉承了ThinkPad的设计传统。

  17寸的“魁梧”身材

  顶盖上的ThinkPad标志

  统一的深黑色颗粒感涂装,让这款机器始终保持着一种唯我独尊的气势。在带来良好手感的同时还不会留下难看的指纹,防污效果出众。而在机身上盖的两侧,分别设计了Lenovo和ThinkPad的两个Logo,而有意思的是ThinkPad的“i”上的红点在整个黑色背景的外壳上相当醒目,起到点睛之笔,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很可惜这个红点不会像SL系列一样闪现红色的背景光)。

  显示屏顶端的蛤壳型设计为屏幕增加了安全保障

  闭合时可以很好吻合底座

  另外ThinkPad笔记本坚固、耐用的特点也得到了很好的继承,为了使屏幕在闭合后更加牢固,ThinkPad W700的屏幕前方依旧设计了和机身紧密结合的凸起结构,可以有效加强机身和屏幕的结合,得益于这种设计,所以当我们用力按压笔记本外壳的时候,ThinkPad W700也没有任何形变。

  外壳底部的状态指示灯

  ThinkPad W700碳黑色的外壳依旧由镁铝合金材质打造,试想若不是这个轻便的外壳这款机器能重到什么程度。另外,合计外壳可以让机器更加的坚固,而在上盖靠近电池的位置,W700还同样保留了ThinkPad系列笔记本的三个状态指示灯,可以清楚的看到当前电脑充放电及休眠的状态,而还有一个指示灯是我们使用色彩校准器时需要闭合屏幕的提示,这个功能我们会在后文中着重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